党委行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党委行政办公室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2月1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行政办公室在明德楼1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党政办全体人员了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寒假期间个人工作的完成情况,2023年工作计划及近期工作,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要求个人进行“挂图作战”。

夏莉娜主任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2022年党政办有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新的学期,要继续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确保各项工作从严从细、走实走深,并强调:一是开展学院新修订《章程》的宣讲,研究制定学院规章制度修订工作方案,有效推进依法治校;二是重点推进“双高建设”任务中滞后事宜,确保重点任务的完成;三是按照学院《数字化治理能力提升行动方案(2022-2025年)》,配合信息中心积极推进学院数字化档案系统和OA改造升级;四是认真做好党政办资产清理,以及后续工作推进;五是加强学院公务用车管理,每月召开安全例会,要求有记录有照片。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