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为金口河区瓦山村举办专题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党委行政办公室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2022年11月30日,学院与四川省交通运输职业学校一同为金口河区瓦山村举办《乡村民宿发展情况及趋势分析》专题讲座,帮助瓦山村干部群众拓展以乡村民宿为主的集体经济发展思路。本次专题讲座仔细分析了目前国内乡村民宿的最新特征、瓦山村民宿的发展瓶颈,通过多个国内乡村旅游成功案例的展示和解读,帮助瓦山村干部与民宿经营群众拓展旅游产业发展思路。瓦山村党支部书记张丰奎表示,此次讲座非常接地气,切实的为瓦山村干部群众开拓了产业发展思路,希望两所学校明年就这个专题再进一步深入帮扶,帮助瓦山村尽快实现产业振兴。

党委行政办公室  信息工程系供稿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