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行政办公室召开支部工作会

作者:  文章来源:党委行政办公室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2月21日,党委行政办公室召开支部工作会,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厅党组和省委教育工委等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领航》。会议由党委行政办公室支部书记夏莉娜主持,党委行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党委行政办公室作为核心枢纽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争当先锋、做好表率、埋头苦干,努力在党委行政办公室“三服务”工作上开创新的局面。三是全体人员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特别是做好印章使用保管、来信来访、保密文件、公务用车、值班值守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党委行政办公室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