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党委行政办公室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3月24日,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赴邛崃市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烈士墓区,追忆峥嵘岁月,重温红色记忆。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肃穆伫立,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鞠躬致敬,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在成都战役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通过讲解员的详实讲解和观看文物、图片等,从不同角度,重温了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在成都战役馆外的宣誓墙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最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文教授为全体党员讲授《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红色信仰的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党史和“两个确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要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