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培训会

作者:  文章来源:党委行政办公室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1日,王东平教授围绕党的一大到二十大为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连日来,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上党课、办宣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延伸覆盖到党政办全体教职员工上,引导党员干部、教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教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要深入对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特别是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各项工作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